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生死线》 > 新闻动态

《生死线》四卫视热播 吕夏战争也能给女人力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7:36
《生死线》剧照
《生死线》剧照

吕夏《生死线》剧照
吕夏《生死线》剧照

  战争大戏《生死线》正在各大卫视播出。《生死线》是编剧兰小龙“战争三部曲”的终结篇。吕夏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地下党领袖思枫。吕夏说,剧中的战争戏太多,私下里,演员们给编剧兰小龙起了个外号叫“最邪恶编剧”,因为:“他的剧本很难拍、很艰苦、很没有人性,谁是他剧本下的人物,一定要练好身体,精神上也要做好准备。”吕夏坦言:“虽然拍战争戏很危险,但剧中的男演员都很让人感动,每次实拍男演员都像上了发条一样,也许男人心中都有战争情结吧。”

  演《生死线》之前,吕夏想象里的战争中的女人都是革命女性,有着大无畏的勇敢和一张刚毅的脸,可接到剧本,发现思枫竟是个外表柔弱的女子。吕夏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战争对于女性、对于爱情来说意味着什么,可是,当真正来演的时候发现战争中的女人有股超乎寻常的力量,是绝不能被忽视的,《生死线》尽管还是以男性角色为中心,但女人戏和爱情戏更能打动观众,也非常震撼人心。”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