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跨年开战 演唱会“意外”不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2日13:54
  前天晚上7时30分,湖南、江苏、深圳、上海四家卫视正式拉开跨年之战。

  相比之下,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两台演唱会,由于给观众留下了“意外”瞬间而小胜一筹。

  何炅李湘秀“恩爱”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现场,何炅和李湘合唱的一首《勇气》,掀起全场首个高潮。

  两人演唱时一会儿深情对望,一会儿手牵手,如此秀“恩爱”的瞬间引得台下观众惊声尖叫。

  张杰谢娜热情相拥

  谢娜和张杰合唱《何必在一起》,成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最动情的一幕。

  合唱时,两人把歌词中最后一句“何必要在一起”,改成了“我们要在一起”。张杰还紧紧地把谢娜拥入怀中,歌迷立即尖叫,李湘也在一旁大喊:“赶紧结婚吧!”

  歌迷兴奋误砸周笔畅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周笔畅唱《SEASON》这首歌时,脸被“不明飞行物”砸了个正着,眼镜都被砸歪了。

  唱完后,吴宗宪赶忙解围:“歌迷第一次见到笔笔太兴奋了,挥得太用力,把手里的礼物都挥出来了,那个歌迷也很内疚啊。”周笔畅也赶忙说:“没关系。”

  文/记者周萌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