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09年红白收视回热 杰尼斯势力抢救国民歌会奏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2010年01月02日13:44

  搜狐娱乐讯 视听率专门调查机构Video Reserch在昨日公布了备受瞩目的NHK2009年度红白歌合战的收视成绩单,前半段(12月31日晚7:15-8:55)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37・1%,后半段(晚9:00-11:45)囊括了SMAP、Tokio、中岛美嘉和等大牌歌手的表演则取得了40・8%的成绩,虽然与2008年的42・1%相比略有下降,不过连续两年突破了40%的大关。

  关西地区与2008年相比则整体稍有回落,前半段为34・9%,后半段为40・3%。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