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向谢娜公开表白 大量铁粉一夜之间流失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2日09:55
跨年演唱会张杰表白 我们要在一起
  状况:

  张杰谢娜公开表白

  杯具:

  大量“铁粉”一夜之间流失


  张杰与谢娜的恋情从2007年延续至去年,其间话题始终不断,就在两个月前,两个人还传出了分手的消息,但到了跨年演唱会当晚,人们看到的依然是一如既往的甜蜜画面: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张杰深情地看着谢娜,还没开始唱歌,谢娜的眼泪就已经流了下来,接下来,张杰更现场改掉了《何必在一起》的歌词,两个人一起唱出了“我们要在一起”,当张杰拥抱住已经哭成泪人的谢娜时,场面被渲染得有如偶像剧一般浪漫感人,粉丝更是尖叫连连。

  但随后记者发现,张杰当晚在公开恋情时说出的一句“我不会让人欺负你”惹了祸:一夜之间,众多陪着张杰一路走来的铁杆粉丝纷纷撤离了张杰的贴吧,因为他们认为,张杰的那句话是在暗指他们欺负谢娜:“我们拼命维护他的音乐,讨厌纷纷扰扰的恋情绯闻,难道是我们错了吗?”“你有爱情从来没人反对,但从来没有一个歌手要用感情来全世界地作秀。”

  记者感言:明星在镁光灯下大秀恩爱,博得了关注度,结果却流失了粉丝,看着这样的现状,似乎也就能理解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隐瞒婚讯多年的做法了。对于粉丝来说,可以理智接受偶像的恋情,但是可能没有办法接受偶像为了维护恋情而指责粉丝的种种不对,好比“婆媳”关系一样,偶像要更有EQ地去解决这个棘手的夹板气。本报记者孟丽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