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今夜有戏》访粉丝 70后郭德纲对话60后范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8:29
范明做客《今夜有戏》
范明做客《今夜有戏》

  搜狐娱乐讯 本期做客天津卫视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的嘉宾不仅是主持人郭德纲的铁杆“粉丝”,而且还和郭德纲一样都演过情景喜剧,他就是爱“耍宝”的范明。

  别看一个是60后一个是70后,范明和郭德纲的相似之处还真不少,除了情景喜剧,两人都精通各地方言,并且从小就都有军人情结,演戏时背台词都靠“偷词”等等。“拉大幕”出身的范明自诩唱歌堪比谭晶,最拿手的曲目就是《野百合也有春天》。因为迷恋“郭氏”相声,所以范明最想拥有的才华就是能够像郭德纲一样在台上说相声。

  节目中郭德纲将和范明一起方言大PK、练军姿。“德云社”《明月轩的故事》继续为您讲述发生古玩一条街上的故事。

  天津卫视1月4日晚21:30《今夜有戏》播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