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信哲成都跨年被聘明星老师 现场成就一对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45
“最好的时光”开唱
“最好的时光”开唱

一对新人深情拥吻
一对新人深情拥吻

张信哲深情演唱
张信哲深情演唱

  2009年12月31日晚,“爱在2010——张信哲(博客)‘最好的时光’2009成都跨年演唱会”,在四川体育馆火热开唱。这场演唱会分为“璀璨时光”、“爱恋时光”、“相聚时光”、“美丽时光”、“最好的时光”5个部分。阿哲深情演唱,并且再次担当“月老”的角色,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又一次的成就了一对新人。

  据了解,这是阿哲第一次在成都举办演唱会,但这第一次的举办就获得票房爆满的超好成绩。这也让阿哲感觉到成都朋友们对他的喜爱与支持,让他非常开心。在演唱会中,阿哲演唱了《爱如潮水》、《宽容》、《爱就一个字》、《太想爱你》、《难以抗拒你的容颜》等……首首都是阿哲入行20年来的经典代表作,阿哲希望借这次演唱会,唱着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与所有喜爱他的歌迷共同跨年。演唱会每个环节的设计、每一首歌曲的选择,都是阿哲花了很长时间精心策划与筹备的。因为有了阿哲的好歌声,注定成都的12月31日晚是一个最浪漫的夜晚,就在这浪漫温馨的演唱中,特地从德国赶回来的一对情侣,也是一直支持阿哲的歌迷朋友,在现场获得了最大的惊喜,阿哲在演唱会现场为他们证婚,宣布他们正式成为夫妻。并且特意为他们演唱了一首《我是真的》,二人感动的相拥在一起,全场观众也都为这一对新人而祝福,也是让所有人最羡慕的一幕,相信这也将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张信哲为两位新人祝福
张信哲为两位新人祝福

张信哲与在场观众倒计时跨年
张信哲与在场观众倒计时跨年

  在得知阿哲要来成都开演唱会的消息,成都“华西明星希望小学”的师生们赶来现场,并且真诚邀请阿哲担任该希望小学的明星老师,阿哲非常高兴的接过聘书,而且询问了学校的情况。阿哲也拿出专门为学校的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具,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读书。阿哲很贴心的和孩子们在一起,并且和他们相约会去学校看他们。阿哲自己也觉得这次来到成都,收获很大,也很充实,因为不仅又圆满的成就了一对新人,而且还成为希望小学的“明星老师”,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对阿哲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在2010年零点钟声敲响前的三分钟,张信哲与现场所有观众进行互动,希望大家可以忘记09年不快乐的事情,一起为新的一年加油。在倒计时最后10秒钟的时候,全场观众都站起身来,拉起身边朋友的手,一起宣泄心理面的感动,随着阿哲的歌声舞动摇摆,享受着新年来临的快乐。

  阿哲希望每一位来听演唱会的朋友,都能在他的歌声中想起当年属于自己的“最好的时光”。也因为有了张信哲,成都的2009年跨年夜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