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威廉王子一夜露宿伦敦街头 呼吁关注无家可归者

2010年01月01日15:44

  临近新年,英国皇室威廉王子在伦敦街头露宿一晚体验无家可归贫民的感受,呼吁人们给予流浪者关注与爱心。当天伦敦地区的温度接近零下4摄氏度(25华氏),威廉王子睡在泰晤士河附近小巷中,垫身之物仅有一些纸箱子。“经过一晚尝试,我已经能够体会无家可归人的感受,他们每晚都必须面对这样的困境。贫穷、精神病、毒品、酗酒、家庭破碎等问题会令人们无家可归,希望更多的人能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帮助。”威廉王子表示。

  萨义-奥巴肯(Seyi Obakin),英国国家慈善组织Centrepoint首席执行官,也一同参与了这场慈善活动。为了庆祝Centrepoint慈善机构成立四十周年,威廉王子在典礼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并希望该组织加倍努力减少年轻人流浪者。在萨义-奥巴肯的原计划中,本来只有他一人参与“一夜露宿”的活动,威廉王子听说后提议加入,这才有了“王子露宿街头”的新闻。据组织统计,伦敦街头至少有4500人长期露宿街头,戴安娜王妃生前也曾支持这个慈善项目。(Vicky)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