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天娱群星热闹跨年 成舞台主力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5:28
2010年天娱全家福
2010年天娱全家福

  近五小时的劲歌热舞,2009-201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一片欢腾声中完美落下帷幕。天娱传媒李宇春江映蓉苏醒、谭维维、曾轶可等众明星,又一次与海峡两岸以及海外观众一起牵手共渡2009年最后的特别时刻。

  江映蓉首个亮相 李宇春领衔倒计时

  每一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都可谓是群星荟萃,星光熠熠。在有着众多明星齐跨年的一年一度跨年演唱会中,今年天娱群星又一次倾情加盟,成为跨年演唱会的主力军。首个登台带来表演的便是2009年快女舞台上当仁不让的冠军江映蓉,与音乐顽童庾澄庆共同带来的《rock you》惊艳全场,单独演唱的歌曲《火》、《把握你的美》完全的释放无限魅力,掀起演唱会第一波高潮。

  在即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前五分钟,李宇春一身炫酷打扮闪耀登场,现场瞬间沸腾。新专辑主打歌《阿么》拉开当晚演唱序幕,帅气的舞蹈引得全场无数尖叫。一首歌结束,正好迎来新一年倒计时,李宇春领衔天娱群星与现场观众一起倒计时。之后还演唱了《十月围城》主题曲《粉末》和欢快的《KULALA》,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张杰动情表白 曾轶可高唱狮子座

  今年跨年演唱会特别安排的情侣对唱,当然少不了早有传是情侣的张杰谢娜。现场张杰动情牵手谢娜演唱《何必在一起》,让之前还炒的沸沸扬扬的两个分手传闻不攻自破。演唱中,谢娜动情留下眼泪。现场上万观众一起为她们祝福。

  刚发行新专辑的曾轶可,也成为今年跨年演唱会上最受瞩目的艺人。舞台上曾轶可依然抱上心爱的吉他,快乐的唱起《我还是个孩子》、《狮子座》等倍受观众喜爱的歌曲。

  流星雨群星上演感人情景剧

  2009年夏天,创下收视奇迹的国内首部励志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剧中五大主演,在由许飞演唱的该剧片尾曲《我要的飞翔》中,上演了一幕精彩而感人的情景剧。魏晨牵出美丽的“新娘”郑爽共同带来《分身情人》,歌曲结束俞灏明的意外出场,郑爽在犹豫中摘下新娘发饰向灏明奔去,在《爱的华尔兹》歌声中,有情人终成眷属。圆满结局,美丽的“新娘”郑爽被众多伴娘簇拥着,张翰、朱梓骁一起登场,五人共同献上《让我为你唱首歌》,现场气氛温馨又甜蜜。

  天娱群星齐步向快乐出发

  近5小时的HIGH歌盛宴,天娱群星们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许多久为流传的经典歌曲。谭维维带来的《花房姑娘》、黄英演唱的《映山红》、郁可唯唯美唱起的《绒花》,还有张翰带来的《忘情水》,以及陆虎、朱梓骁共同演唱的《路灯下的小姑娘》等等,一首首经典老歌勾起了大家许多美好的回忆。

  2009-201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题是“出发”, 演唱会最后天娱群星共同带来了主题曲《向快乐出发》,希望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都有新的出发,收获更多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