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摇滚教父”崔健现身赛特奥莱 豪情唱响跨年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4:31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跨年之夜,“摇滚教父”崔健现身北京赛特奥莱“我爱崔健?我爱奥莱”跨年活动,以扣问心灵的歌声点燃深冬的夜空,并领衔全场零点倒计时亮灯仪式,与数千名宾客共同见证2010新年到来。

  即使气温已降至零下11℃,但当头戴红五星白帽子、身穿黑色大衣的崔健跃上赛特奥莱的中心舞台,豪气问候一句“大家冷不冷?让我们现在就唱起来”,立即令在场的每个人被炽热的激情感染。《红先生》、《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三首歌一气呵成,观众们随着崔健齐声合唱,台上台下的热情连成一片。

  当时钟渐渐走向零点,崔健引领大家面向舞台后方高达12米的“倒计时树”,高声呼喊着“9、8、7……”随着2009年最后一秒的倒数过后,“新年快乐”的欢欣情绪充满这个活动现场。紧接着,崔健以脍炙人口的《从头再来》为崭新的2010年送上祝福,《不是我不明白》更撩拨起所有人辞旧迎新时的微妙心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虽然夜色渐深,但在观众情难自控的呼喊中,老崔欣然返场弹唱一曲《飞了》,带着集体观众浑身是劲儿地走进和谐的2010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