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宗宪江苏卫视跨年 与阿雅一唱一搭掀高潮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10年01月01日10:58
  昨天,“无处不玩乐”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开幕,吴宗宪和阿雅一唱一搭把现场气氛推向极点。

  吴宗宪和阿雅站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上,两人分别与本土的周舟和李响搭档,率领由孙楠、羽泉、陈楚生、周笔畅、张韶涵、范玮琪、方大同、萧敬腾、“纵贯线”、“苏打绿”等艺人组成的蓝白队和红黑队,进行现场PK。吴宗宪和阿雅只要一上场就开始互掐,不断地插科打诨把整场气氛渲染得很热烈,主持人李响和周舟在他们身边几乎成了布景,难以插上话。而经历了“下岗”风波的吴宗宪似乎更为卖力,充分发挥其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毒舌”风格,出口不饶人,看到张韶涵踩着十厘米高的高跟鞋,脱口而出:“2010年如果看你跌倒,那就值回票价。”而阿雅一开口唱歌,又开始调侃她:“听了你唱歌,还是觉得你比较适合做主持人。”据悉,此次吴宗宪的出场费高达7位数,跨年后他还准备带着老婆孩子在江南玩一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