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开》央视开播 重现我国飞机上天全过程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2010年01月01日10:58
  由曾拍摄过《冰山上的来客》等经典热播剧的导演戴冰执导的新作《红莓花开》,今天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领衔主演,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国留苏学生的成长故事,真实再现了我国第一架自主研制飞机上天的全过程。

  取景自“冰城”哈尔滨,拍摄又值隆冬季节,戴冰说:“严寒不仅没让我们畏缩,反而激起了我们的斗志。保剑锋是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对北方干燥寒冷的天气很不适应,加上每天大量的工作,导致身体频频感冒,发烧,这也是保剑锋出道十年来第一次在零下天气里拍戏。左小青也是每天喝着感冒冲剂来预防严寒的来袭。”

  保剑锋用两个月时间倾情塑造“沈岩”三十载坎坷人生,其表现获导演和制片方充分肯定。左小青在剧中饰演赴莫斯科留学的中国留学生郝一梅,是一个复杂的角色,她的聪慧善良让人喜爱,而她对沈岩爱情的忠贞隐忍又惹人心怜。左小青把这个跨度很大的角色演绎得层次分明,从初时的活泼奔放、情窦初开到后来的慈爱仁厚,她充分表现出了中国女性独特的内涵和人格魅力,那种因爱而有的淡淡的心酸与苦痛,无不让观众产生共鸣与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