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今首播 李玉刚呛声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36
李玉刚
李玉刚

  “最近挺忙的,天津卫视找我做档节目,要说别的也就推了,但天津卫视的事儿我应该做,毕竟是给家乡干点事儿……”随着郭德纲的一段开场白,天津卫视国内首创第一档集娱乐访谈和爆笑喜剧演绎为一体的日播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今晚拉开帷幕,德云社“班主”郭德纲独挑大梁担纲主持,每期邀请一位当红明星进行现场娱乐访谈。汇聚全国顶尖戏剧团体,每天一段小故事,每周一个大剧目,为观众呈现爆笑舞台喜剧,郭德纲、于谦、李菁等数十位德云社台柱子悉数参演,引爆快乐空间!《今夜有戏》将从今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21:30黄金时间播出。

  06年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当今第一男旦”, 如今已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的李玉刚最近刚刚从韩国归来,今晚应邀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面对面与郭德纲激情对话!

  都说郭德纲伶牙俐齿,可谁也没想到刚一露面的李玉刚却先给郭德纲来了个“下马威”:“我今天就奔这事儿来的,想和你有个解决的办法!”到底是什么事儿让李玉刚这么“沉不住气”?原来郭德纲的粉丝叫“纲丝”,李玉刚的粉丝也叫“刚丝”,虽不同字,但叫法一样,李玉刚怕自己的粉丝太多有一天被郭德纲吃了,所以今天要来《今夜有戏》好好说道说道,郭德纲不甘示弱反唇相讥:“三十人还算多。”引得现场一片哄堂大笑。

  中等个头、瓜子脸,老天给了李玉刚一幅俊俏的面庞,被老师发现有男扮女装的才能,加上朋友的鼓励,李玉刚96年开始出道,走上了一条别人没走的艺术之路,开始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磨砺自己,现在已经过去13个年头了。对于“成名”郭德纲问道:“很多人都跟我说你是一夜成名,我都要反问一句‘哪一夜’?”李玉刚说:“当开始有人跟我说“我是你的粉丝”时,我就依稀感觉到是不是和郭德纲老师差不多了?”郭德纲再一次“遭受”到了李玉刚的调侃。

  甜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俊俏的扮相不仅给李玉刚带来了无比荣耀的光环,同时也让他饱受非议,这就是成名的代价!“你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在台上装男扮女像一点吗?”这都是李玉刚听到过的最平常的议论,说这种话的人也有观众、也有同行。郭德纲送给李玉刚一句话:“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兴起于19世纪前巴黎社交场上的《普鲁斯特问卷》被搬上了《今夜有戏》的舞台,其中都是关于生活、思想、价值观和人生经验等的问题。郭德纲问了李玉刚诸如“你最希望拥有什么才华?”“你最痛恨别人什么毛病?”当问到“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视的人是谁?”李玉刚不假思索地回答:“郭德纲。第一是因为你口齿伶俐,能用相声把心中的苦闷宣泄出来,而我不行;第二是因为咱俩‘粉丝团’那事儿。”郭德纲又问:“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李玉刚答:“壮烈!因为我有英雄情结,如果可以我希望捐献自己的遗体。”郭德纲抓住时机“报仇”:“那我代表厨房来接收。”

  在访谈中,李玉刚和郭德纲分别演唱了《红楼梦》片段和太平歌词《白蛇传》选段,两人还首度合作表演了《霸王别姬》。

  《明月轩的故事》是《今夜有戏》的第一场重头舞台喜剧,它讲述了古玩一条街上发生在一家名为“明月轩”店铺的故事,由郭德纲旁白串场,于谦、李菁、李云杰、赵云侠、烧饼等共同表演,这也是“德云社”2010年最新推出的舞台剧首次现身电视荧屏,笑声连连值得期待。

  天津卫视1月3日(周日)21:30《今夜有戏》快乐呈现。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