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韩庚携SJ-M台湾节目现身 蝙蝠侠水饺服侍侯佩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6:49
韩庚携SJ-M台湾节目现身

  中新网12月31日电 近日,Super Junior-M再度上台湾娱乐节目,抢着做美食给甜心美女主持侯佩岑。节目中,由厉旭和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成两组进行PK,但被分在韩庚组的东海却包了个巨大水饺,还在里头狂加辣,吓得侯佩岑直说,“妈妈们千万别让他进厨房啊。”

  “今日新闻”消息,拥有好厨艺的厉旭被公认是SJ-M里的“妈妈”,在他的带领下,周觅、始源和圭贤分工合作帮忙切菜,这组的辣炒年糕不停传出阵阵香气,让侯佩岑口水都快流出来。不过厉旭一开始失误放太多水,导致年糕迟迟未能收干汤汁,被主持人怀疑说,“你确定你真的会做菜吗?”

  韩庚因妈妈在北京经营饺子馆,从小耳濡目染下,他包起饺子也是有模有样。不过同组的东海和Henry却不停搞怪,一下把饺子弄成小笼包、一下把它做成蝙蝠侠,最后还不停往里头加辣,让一旁的侯佩岑看得心惊胆颤。

  每次玩游戏都很认真的SJ-M,为了求胜也偷偷耍心机。虽然Henry跑去厉旭组关火,但等到侯佩岑要试吃时,厉旭组则对她大献殷勤,端出刚起锅的食物说,“公主要吃暖的菜。”另外,始源也贴心的替她擦嘴,让侯佩岑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