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温丝莱特完美身材凹凸有致 英国女性最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6:21
凯特-温丝莱特完美身材凹凸有致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根据一项调查,以《朗读者》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凹凸有致的身材,最令英国女性艳羡。身材削瘦的名模凯特-摩丝与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排名都在其后。

  “中央社”消息称,这项对2000名英国妇女进行拥有最完美身材女名人的调查显示,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获得16%的选票,领先群雌;同样身材圆润有致的英国女演员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获得15%的选票,排名第二。

  凯特-摩丝(Kate Moss)、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及多次隆乳的艳星乔丹(Jordan)都只获得1%。

  据调查,被英国女性认为有完美身材的名女人,依序是:凯特-温丝莱特、凯莉-布鲁克、美国女星哈利-贝瑞(Halle Berry)、英国女艺人雪瑞儿-柯尔(Cheryl Cole)、美国女歌手碧昂丝(Beyonce)。

  此外,还有美国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和英国名模姬丽-哈泽尔(Keeley Hazell)、凯特-摩丝、乔丹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