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人气旺笑成大众儿媳 联袂大张伟齐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51
黄小蕾、大张伟畅谈《非常父母》
黄小蕾、大张伟畅谈《非常父母》

黄小蕾、大张伟默契十足
黄小蕾、大张伟默契十足

  凭借专业舞技惊艳《舞林大会》而再度聚揽人气的当红女旦黄小蕾昨日空降北京,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非常父母》,专程为好友大张伟捧场。戏红人更红的黄小蕾一出场便被大张伟拉去见“公婆”,性格率真的黄小蕾也极配合现场气氛,当众唤大张伟的父母为“爸妈”,笑成“大众儿媳”。

  近几个月来,一直在上海拍摄新剧《家有阳光》及刘伟强电影新作《精武风云》的黄小蕾人气急蹿,虽未能称霸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但却以专业而感染力十足的舞技征服在场评委并赢得大批观众的喜爱。昨日,忙里偷闲的黄小蕾空降北京,意外现身《非常父母》栏目,为好友大张伟充当客座嘉宾。性格直率的黄小蕾与“百变”大张伟一见面就闹开了锅,两人嬉笑怒骂尽显默契,“无厘头”式幽默一度引爆现场气氛。

  戏红人更红的黄小蕾又因何在短短一个月内被两度认“儿媳”?这自然与其直爽而乐观的个性分不开。昨晚《非常父母》录制现场,正当大张伟与父母一同畅聊成长故事时,一身休闲装扮的黄小蕾清装亮相,让佯装一本正经的大张伟一下子“活分”起来,张口就对在座父母介绍说“这是你们的儿媳妇”,令在场观众笑爆。与大张伟互称“铁哥们儿”的黄小蕾也给足面子,当众喊大张伟父母为“爸妈”,引起现场高潮。

  黄小蕾透露说,“参加《舞林大会》半决赛的时候,我就逗戴军的妈妈说,我要嫁给戴军,没想到戴妈妈‘威胁’我说‘你要不嫁给我儿子,我就跟你玩命’。这回又被大张伟的父母认了儿媳妇,我已经成了大众儿媳了。”

  据悉,黄小蕾与大张伟已是相识多年的“哥们儿”了,此前由黄小蕾担任制片人及主演的古装功夫喜剧片《皇家刺青》更力邀大张伟触电荧幕处女作,可见两人交情匪浅。一个百变嘻哈,一个古灵精怪,大张伟与黄小蕾又将擦出哪些精彩的火花?本期《非常父母》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