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解读哈利波特 哈迷面前有点儿露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37

  


    近日,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电影频道《佳片有约》,推介曾创造过票房奇迹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在众多忠实的哈迷面前解读这部电影,秦岚直呼,很紧张。

  当天,观众中不乏哈迷的忠实粉丝,他们身穿魔法学校的黑色斗篷,手拿魔法杖,坐在观众席里特别显眼。站在这些死忠的哈迷面前,秦岚表示,自己虽然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因a为时间的关系,并没有看全整个系列,而在在整个推介过程中,自己还要说大段的推介词,因此,自己非常紧张,就怕哪里出错了,露了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全球创下了40几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单单《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就创下了1.45亿的全球票房。

  据悉,《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将于本周六晚上10点在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