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俞灏明金华签售人气爆棚 数千歌迷“一碟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26




  2009年12月28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个人首张专辑《拥抱》抵达浙江金华第一百货店庆举行签售会。俞灏明的到来给冬日的金华带来最HIGH的温度,签售现场人气爆棚,场面几乎失控。蜂拥而至的人潮让主办方最后不得不临时取消了俞灏明和歌迷的互动以及唱歌环节。

  虽然签售晚上才开始,但是一大早现场就聚集了许多歌迷,争先恐后购买专辑并排队等待。签售开始钱,售碟处的专辑早已经一抢而空,签售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签售队伍更是不断往外延伸。

  六点半,俞灏明身穿向日葵状打歌服准时登台,引发歌迷尖叫不断。亲眼见到心中的偶像让很多人激动不已,大量歌迷手持专辑挤在舞台前不肯排队签碟,问其原因,大家众口一词回答说:“人太多了,去排队就会被抢了这么靠前的位置,那样就看不到俞灏明了。”而在签售过程中金华歌迷一次次对俞灏明真情告白,让俞灏明感动不已。签售结束后,歌迷仍然不愿离开,俞灏明被数千人包围,场面几度失控,保安都险些招架不住。事后,主办方说,从来没遇到过这么火爆的场面。

  由于疯狂抢碟,导致晚去的歌迷都没有买到专辑。歌迷表示虽然没有买到这一场签售的碟用作纪念很遗憾,不过自己偶像的专辑如此大受欢迎感到很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