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张钧甯刘诗诗:《衣被天下》戏里攻心戏外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14
《衣被天下》姐妹花很投缘
《衣被天下》姐妹花很投缘

嘉仪公主怒掴黄巧儿
嘉仪公主怒掴黄巧儿

张钧甯饰演温柔贤良的黄巧儿
张钧甯饰演温柔贤良的黄巧儿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正在横店热拍,并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媒体发布会上公布了首版片花,张钧甯与刘诗诗这对很有戏的“姐妹花”颇受媒体关注。

  主打感情牌 一巴掌扇出彩

  片花中有个镜头是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怒掴张钧甯饰演的黄巧儿,并狠心将巧儿费心思织出来的布铰毁。当记者问及二人拍这场戏会不会尴尬和下不了手时,两个女孩都很干脆地表示虽然会有压力,但拍起来问题不大,剧中二人可不止这一场掌掴的戏。

  “打女”刘诗诗说:“钧甯比较惨,要被我‘打’两次。第一次我们是不打不相识,巧儿刚到宫里不知我被逼出嫁的事情,顶撞了我而被打,打完后反而成了好友。第二次掴她是我发现我们喜欢的都是林慕飞(袁弘(博客)饰),愤怒之余有种被背叛的感觉,因为宫里我只有她这个亲密朋友,打完我们都不由自主看着对方哭,那种感觉,生气、难过、伤心但是又无奈,谁让我们喜欢上同一个人?钧甯是个很好的演员,大家在一起能互相调动情绪,那场戏我们演得真是好过瘾!”

  “受害者”张钧甯表示:“其实每次拍类似的扇巴掌的戏,往往打人的都比被打的压力大不敢下手,但是又怕打不好不断重拍。诗诗已经是打得很好的了,拍远景的部分都没有真打,拍特写的时候才是一次真打。不过跟她合作后才知道,她的哭戏真的好厉害!拍她知道我和慕飞在一起而打我时,她从试戏就开始哭,看得我好有压力,拍的时候大家很自然地都快速进入到角色里。这个戏里面的女孩都很厉害,很开心能有这样一段一起拍戏的经历。”

  戏里相争 戏外投缘

  虽然张钧甯和刘诗诗戏里要为了同一个男人争风吃醋,戏外两个女孩却很是投缘。虽然两个女孩外表都是气质文雅的女孩,但实际生活中两个人都属于比较直爽活泼的女孩,刚接触时还有些生疏,但很快就熟悉起来。由于张钧甯是第一次来内地拍戏,又刚好要经历横店最冷的阶段,刘诗诗给张钧甯传授了不少防寒绝招,而日前第一次去台湾宣传《仙剑奇侠传三》的刘诗诗也得到了不少张钧甯传授的短时扫货绝招。当在发布会上听闻许多记者说自己和刘诗诗很像后,张钧甯还专门去网上搜索,然后大为感慨:真的有点像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