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大瓷商》被砍十集为《神话》让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49

  电视剧《大瓷商》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虽然该剧是首部以传统制瓷业为题材的作品,但是随着电视剧《神话》在作为央八开年大戏的消息公布,《大瓷商》应声被剪掉10集,据央视工作人员介绍,剪短《大瓷商》是为央八的开年大戏电视剧《神话》让路,确保《神话》1月2日顺利开播。

胡歌英雄轮回
胡歌英雄轮回

白冰挑战金喜善饰玉漱
白冰挑战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玉漱

张世出演奸佞赵高
张世出演奸佞赵高

    在日前《神话》的开播盛典发布会上,央视正式宣布了2010年的开年大戏敲定为电视剧版的《神话》,并请来了电视剧《神话》的总监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为《神话》宣传造势。据悉,电视剧《神话》由上影英皇投入四千万巨资打造,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汇聚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任泉、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打造可歌可泣、如梦如幻的爱情史诗。

  该剧也是国际巨星成龙首次监制电视剧。成龙表示,穿越题材的电视剧在国内非常少见,《神话》将带给观众新鲜享受。“在电视剧《神话》中,观众既可欣赏荡气回肠、金戈铁马的壮丽古代史诗;又可体会现代《国家宝藏》般的谜团重重、步步紧逼的追踪解谜。古代部分集凄美爱情、英雄传奇、历史史诗为一身;现代部分合亲情、智慧幽默、紧张悬疑为一体。”

虞姬凝目宫苑
虞姬凝目宫苑

  近日还有媒体报道称,采访了央视影视部的工作人员,《大瓷商》主要是剪掉了剧中一些制瓷的过程,而原本影视部并不想把《大瓷商》排在今年播出,因为在《大瓷商》之前播出了《一代大商孟洛川》,同是商业题材,连续播出效果不好,但是《大瓷商》得到了有关领导的支持,所以才硬生生挤在年尾的末班车上。而针对有传闻文艺中心与英皇关系好,每年春晚的港台艺人需要靠英皇支持,才减少《大瓷商》长度的不实说法,央视影视部工作人员表示,央视很早就向提出只播26集的《大瓷商》版本,并且电视剧《神话》是由上影集团出品,上影英皇制作发行,绝非媒体报道中所指的香港英皇,因此不存在媒体报道中所指的香港英皇艺人关系一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