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陈坤每天在家打坐念经 欲整容并上传视频(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0:57
陈坤欲整容并上传视频

  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向来以美男子形象现身,当被问对此怎么看,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言:“自从有了整容手术后,我觉得我每个地方都可以再改变一下,2010年后可以考虑一下,还可以把整容的过程放到视频网上。大家都觉得我自恋,我想整容也是出于这个目的。我特别喜欢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那种样子的,很Man,所以我想以他的样子来整一整。”

  与对媒体不冷不热的态度相比,与大学生交流时陈坤不停开玩笑。但他说,自己一直是一个幽默感欠缺的人,在20岁左右的时候还一直把自己搞定很严肃,而且很情绪化。“医生给我诊断,说我心理一直是有疾病的,外面看不出来。我很阴郁、很情绪化,常常会因为一点事情,一天心情不好,现在每天在家打坐、念经、修炼呢!”

  陈坤向来以美男子形象现身,当被问对此怎么看,陈坤笑言:“自从有了整容手术后,我觉得我每个地方都可以再改变一下,2010年后可以考虑一下,还可以把整容的过程放到视频网上。大家都觉得我自恋,我想整容也是出于这个目的。我特别喜欢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那种样子的,很Man,所以我想以他的样子来整一整。”

  绯闻

  “小赵在这儿,感觉很好”

  说到感情,陈坤说小时候曾想以后找一个长头发、大眼睛的女孩子。“现在不会了,也不是随缘,是要碰到,碰到了,就是了。”

  谈到与自己合作过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以及曾传出绯闻的赵薇,陈坤说,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刻苦,两人是互相欣赏的情谊,他眼中的周迅则是天才演员,“而我,其实是一个很拙的演员。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爆发。”说赵薇,陈坤停了停:“在学校时,她很少和我说话的。但是现在很好了,在横店拍戏的时候,一看,哟,小赵在这儿,感觉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