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香草骑士黄琦雯新年写真曝光 尽显性感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39
黄琦雯
黄琦雯

黄琦雯
黄琦雯

黄琦雯
黄琦雯

  以《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走红歌坛的香草骑士黄琦雯在新年期间,秘密拍摄完成了自己的最新写真集,在进行后期选片的时候,却突然发现有些已经在网络上曝光。面对着自己写真造型被提前公布的局面,黄琦雯反倒相当镇定,她对笔者说,本来是想把写真集完全做好之后再与歌迷们分享的,既然现在已经在网络上出现,那就让歌迷们先暂时饱一饱眼福吧。

  据黄琦雯介绍,自己的这次写真集走的是浪漫性感路线,这也是应广大歌迷们的强烈要求,用最真诚的内心来面对大家。黄琦雯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很放得开的人,所以在拍摄这部写真集的时候,自己还显得有些腼腆,甚至有些时候还要借助摄影师的暗示才能够过关,不过她表示,即使自己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因为歌迷们满意了就行。

  黄琦雯对自己的最新造型相当满意,对自己也有信心,经常锻炼,让黄琦雯保持了最完美的身材,她希望通过这次写真集的拍摄与新造型的推出,让歌迷们看到香草骑士黄琦雯是在用自己的激情来表达对音乐的炽爱,对歌迷的无尽关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