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EW》评选09年十佳美剧 《真爱如血》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31日09:39

  6.《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绝命毒师》
《绝命毒师》

  身患绝症的父亲为了养家糊口,利用自己化学老师的便利条件铤而走险,创建制毒实验室,开始了毒品犯罪的道路。该剧的第一季一开始便充满了刺激和紧张氛围,不禁令人猜测很快它就会失去这份激情,或是上演重复的情节。然而,编剧却意外地给了观众新的感官刺激,剧中的主人公也变得越来越疯狂,令人欲罢不能。

  7.《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胜利之光》
《胜利之光》

  作为美国人民最热爱的运动,将橄榄球作为题材搬上电视荧屏的作品绝对值得给予支持,更何况剧中还有这么一群养眼的运动员,令观众流连忘返。虽然《胜利之光》从开播至今,短短3季就换了两家电视台,不过丝毫没有影响该剧的人气和受欢迎程度。在2010年,该剧的第四季将再度回到NBC电视台播出,这就给了剧中这群运动员新的挑战,看他们如何能再度征服观众。

  8.《广告狂人》Mad Men

《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

  原本这只是一部无人问津的有线台电视剧,可是很快便成为业内外人士纷纷称赞的佳作。《广告狂人》十分懂得如何打造精彩情节,吸引观众的眼球。此外该剧在各大颁奖礼上接连获奖的现实,无疑证明了《广告狂人》的确狂得有理。

  9.《欢乐合唱团》Glee

《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

  正所谓剧如其名,《欢乐合唱团》的确是一部非常欢乐的电视剧。剧中的孩子们各有各的出身和背景,却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走进了这同一片天地。在合唱团中,他们不是其他受欢迎孩子眼中的失败者,而是能歌善舞的音乐天才。该剧的每一集都会将最经典或者时下最流行的歌曲进行重新演绎,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10.《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傲骨贤妻》
《傲骨贤妻》

  女演员朱利安那-玛格莉斯在《急诊室》(ER)结束后,终于找到了另外一部适合自己的作品。在剧中她所扮演的妻子Alicia Florrick,因为政客丈夫的锒铛入狱,而从幕后走到了台前,独自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如此丑闻必定令人羞愧难当,然而Alicia却选择了勇敢面对,重拾自己婚前的职业,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辩护律师。朱利安那对这一角色的刻画,让观众深切地感受到了Alicia的喜怒哀乐,与角色之间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