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EW》评选09年十佳美剧 《真爱如血》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31日09:39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精彩的美剧又伴随着我们走过了这一年。在过去的365天中,观众们再一次地见证了美剧荧屏的成长和发展,也体会到了精品电视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当然,不是每一部电视作品都能够成为2009年的经典,不过由《EW》杂志评选出的以下作品,绝对是今年不容错过的10部好戏。

  1.《真爱如血》True Blood

《真爱如血》True Blood
《真爱如血》True Blood

  吸血鬼题材的大热是《真爱如血》成功的要素之一,同时该剧这一季的精心制作更是让观众看到了编剧们的用心。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流行文化渗透在该剧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色情,风趣幽默,恐怖以及政治元素,在《真爱如血》的复杂社会里,吸血的往往又何止这些非人类。

  2.《危机边缘》Fringe

《危机边缘》
《危机边缘》

  进入第二季,《危机边缘》的故事有了新的拓展。自从627航班上恐怖离奇的死亡事件的发生及男友John Scott的去世,FBI特工Olivia Dunham就卷入了一连串的神秘事件中,从记忆传输到时空转移,从异形生物到生化武器,美丽精干的Olivia联手“当代爱因斯坦”Walter Bishop博士及他的儿子天才Peter解决了一件件扑朔迷离的案件。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这一连串事件背后的真相也变得清晰而可怕。为了获得前辈《X档案》那般的成功,以及保持该剧第一季的水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危机边缘》剧组的努力。

  3.《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

《当代家庭》
《当代家庭》

  一部新的喜剧想要在秋季档杀出一条血路,绝非容易之事。然而,ABC的喜剧《当代家庭》不仅成功上位,还被各界评委今年最好看的新喜剧。该剧不仅情节幽默,令人捧腹,剧中几位出色演员的卖力演出,更是成为了该剧的质量保证。

  4.《混乱之子》Son of Anarchy

《混乱之子》
《混乱之子》

  在加州的某个小镇上,一家在黑白两道都十分吃得开的非法摩托车俱乐部面对当地毒贩以及地产开发商的夹击,决定奋起反抗。摩托俱乐部的老大也因此而产生了一定的困扰,一方面他与兄弟们情同手足,另一方面他也希望能够早日摆脱笼罩在头顶的“非法”二字。这是一部令人难以拒绝的电视剧,即便是对摩托车毫无兴趣的观众也会被该剧的剧情所吸引。

  5.《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护士当家》
《护士当家》

  护士题材似乎在2009年颇受欢迎,而《护士当家》中的护士Jackie绝对是一位非同一般的护士。同以往观众印象中的护士相比,Jackie的另类与个性似乎有些难以接受,然而她的爱憎分明,以及专业态度又令人佩服不已。虽然Jackie时常与药物为伴,并且在医院里与药剂师乱搞,但是她的特立独行让人不得不伸出大拇指,赞叹这位独当一面的护士真是了不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