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牛郎织女》央视获奖 郝柏杰遭影迷“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38
郝柏杰现场照片
郝柏杰现场照片

  每一年岁末都是电视剧盘点与回顾的好时节,近日,中央电视台评选出了年度收视率最高的几部电视剧,其中大型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名列前茅。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郝柏杰也作为代表参加了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人气飚高的郝柏杰进场后遭到了影迷疯狂的“围追堵截”,均向其索要签名与合影。

  郝柏杰在《牛郎织女》中扮演的水神“夏炎”是剧中最为出彩的一个角色,对织女的一往情深以及奋不顾身都被这位实力派演员进行了最大的演绎。在活动现场,媒体对郝柏杰进行了15分钟的专访,这位敬业的演员也向大家讲述了拍摄该剧的酸甜苦辣。而谈到其在剧中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柏杰用了“完美融洽”四个字来形容这一次的合作,安以轩是非常敬业的一位演员,与她的对戏中总是能激发我众多的灵感。这次的表演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也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郝柏杰刚在无锡结束了最新电影《镖行天下》的拍摄,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09年为影迷带来众多优秀作品的郝柏杰接下来又会带来何种惊喜,值得每一位“柏迷”们等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