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航班延误导致乐器迟到 “神秘园”演出一度取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31日09:23
“神秘园”组合两名主演罗尔夫和雪莉上台向观众致歉。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神秘园”组合两名主演罗尔夫和雪莉上台向观众致歉。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昨晚七点半,原本在大会堂演出的“神秘园”因为乐器未运到,主办方罕见地在观众全到场的情况下宣布取消演出,两名主演罗尔夫和雪莉也上台致歉。当主办方宣布退票事宜,部分观众已退场后,乐器终于“赶到”,“神秘园”应观众要求继续演出。

 昨晚,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但是仍旧有众多的观众怀着热情来到大会堂期待着罗尔夫和雪莉的精彩表演。原本七点半开始的演出在延迟了近15分钟才拉开大幕,可大幕拉开后却是一个遗憾的消息,主办方向现场观众表示,因为航班延误,“神秘园”乐队的托运乐器未能到场,所以不得不取消演出。随后,“神秘园”两名主演罗尔夫和雪莉也走上台,对取消演出表示遗憾并向观众致歉,“我们为这场演出准备了很多天,现场的场景已经搭好了,我们为取消演出感到难过同时也向大家表示抱歉。”

 主办方工作人员也进一步解释说,直到演出前一分钟,仍在和机场联系,但是得到的消息仍不明朗,所以不得不取消演出,同时主办方表示,现场观众可到购票点办理退票。

  对于这个突发状况,观众大多表示理解,部分观众也随即开始退场,不过现场仍有乐迷不舍离去。21时10分左右,当得知乐器已经运到时,应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罗尔夫、雪莉和主办方商量后决定继续演出。经过工作人员现场安装调试之后,21时50分,演出正式开始。

 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希望通过媒体对那些离开大会堂的观众说声抱歉,他们的门票照常可以在购买点办理退票手续。同时也表示,将来如果有机会将会尽力再将神秘园请到北京,弥补那些没有看到演出的观众的缺憾。

 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演出还在进行当中。(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