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陈坤自曝最钦佩自己 戏称明年要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09
侃侃而谈的陈坤
侃侃而谈的陈坤

陈坤
陈坤

  12月30日,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北京理工大学参加“先锋人物进校园”活动,与学子们共同分享自己十年演艺生涯中的种种感悟。活动现场,在被问到最钦佩的人是谁时,曾被多位好友评价“很自恋”的陈坤很“配合”地表示最钦佩自己,而在陈坤风趣地表示“我2010年准备去整容”的时候,现场瞬间一片爆笑。

  最钦佩自己 最擅长批评别人

  对于探讨的主题“人生很难规划,不如享受当下”,陈坤有着自己的理解:“人生虽然很难规划,但并不是我们就不必规划只图享受了,这之中的一个大前提是我们自己是一个有完整而成熟的世界观的个体。”

  富有哲理的言论赢得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但随即陈坤却认为话题过于严肃了,在之后的普鲁斯特问卷的提问环节中,陈坤的幽默感与绝佳的口才展现无遗。在被问到“在世的人中最钦佩的是谁”时,陈坤说:“为了不得罪人,我选我自己。我符合题中的两个条件,第一,我还在世,第二,我是个人。”此外,还有同学询问陈坤是否热爱运动,这时,陈坤却“狡猾”地引经据典起来:“《黄帝内经》中说,‘秋收冬藏’,所以在冬天我是不运动的,但是其实我内心非常向往运动。”

  面对“最痛恨别人什么特点”的问题,陈坤半开玩笑地说:“批评我。”他说,“别人对我的批评,我可以接受,但终归无法享受它”,随即陈坤又幽默地补充道:“但是我非常擅于批评别人。”

  2010年计划整容 笑称要向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靠拢

  陈坤表示,十年的演艺生涯对自己来说好像只有一两年,“很快就过去了”,并戏称自己因为喜欢吃罐装食品,“防腐剂吃多了,所以变化不大”。虽然被好友们认为相当“自恋”,最钦佩的人也是自己,陈坤却在现场风趣地表示,为了“更上一层楼”,2010年计划去整容,“每个地方都可以整一整”。在被问到准备整成什么样子的时候,陈坤说:“那就先整成姜文导演的样子吧。”

  现场清唱新歌 主持人大赞:赚到了

  刚刚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的陈坤在现场被同学要求演唱自己的新歌时,心情很好的陈坤便清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蝴蝶》,动听的歌声令主持人禁不住大赞“物超所值”,“大家赚到了”。这时,陈坤的幽默感再次悄然而至:“现在的唱片市场太不好了,有几十个人捧我的场我就肯唱了,更何况现场有成百上千人,那就更加要唱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