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放歌深圳 首唱单曲送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07

 

认真彩排的田亮
认真彩排的田亮

与热心观众合唱
与热心观众合唱

  近日,田亮在深圳参加了央视6套《爱电影 送电影》新年晚会的录制。当晚,田亮不仅给现场的观众朋友送上了暖人的新年祝福,还首度开嗓,献唱了个人首张单曲《亮出精彩》。看到曾经的跳水王子如今也向歌坛迈进,观众反应热烈,大呼过瘾。

田亮
田亮

  与观众互动 引爆全场

  首次登台演唱单曲的田亮对这次活动也格外重视。彩排期间就表现得非常认真,在助手的陪同下,一遍遍地走位置,记歌词,力求演出万无一失。晚会当天,田亮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引起一片欢呼。

  刚刚饰演完雷锋的他先和两位热心观众一起演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熟悉的旋律引来现场一片合唱,大家都仿佛随着歌声回到了那段热血沸腾的岁月。

  单曲首唱 亮出精彩

  接着田亮又献唱了自己最新的个人单曲——《亮出精彩》。其实,之前田亮就和群星为北京奥运会录制过单曲《十项全能》,但是这次新的单曲完全由田亮自己来演绎,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用我最真实最清澈的笑与泪,划出美丽的彩虹,也许曾经我不够完美,却从不曾后悔……”质朴却深刻的歌词表达出了田亮的心声,再配上舒缓动人的旋律,不由得让人沉醉。现场的观众也无不被他打动,随着旋律齐声合着……

  也许田亮的唱功不是最出色的,但他却用心地唱着,唱给每一个喜欢他支持他的人听。这一年的坎坷与点滴成长都融化在他的歌声中,成为新年里最美的祝福。

  此次能够来到深圳,田亮也尤为开心,他将和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主持人蒋小涵,经纬,王翰涛等人一起在2010年元月1日央视6套的《爱电影 送电影》新年晚会中为大家送上精彩的节目和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