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图片社

独家组图:张靓颖座驾被撞 出手阔绰再购豪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 图文
2009年12月31日08: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凭借超女出道后,张靓颖可谓星途坦荡,短短几年时间,便跻身天后级歌手的行列。事业上去了,收入也水涨船高。某日,搜狐娱乐在雍和宫附近遇到张靓颖的奔驰座驾与一辆公交发生刮蹭。不过,当时并未见到张靓颖的身影,想必已经“悄然离开”,只留张靓颖的司机在现场处理相关事宜。

  几日后,搜狐娱乐再次遇到外出的张靓颖。此次,张靓颖并未乘坐不久前出事故的商务车,而是更换了一辆著名品牌的越野吉普。也许是因为上次的“被撞”经历,张靓颖好像对司机的驾驶技术不太信任,亲自驾车外出会友。

  自超女出道后,张靓颖便成了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佼佼者,星路上可谓一番风顺。事实上,张靓颖不仅发行唱片、为电影和音乐剧演唱主题曲,还曾为很多广告演唱主题曲,收入相当可观。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张靓颖更是位列中国歌手的第一位,由此看来,换车一事,对今天的张靓颖来说,自然不算什么大问题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