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先锋人物”陈坤进北理工 自爆明年要整容(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31日08:19
陈坤笑称明年要整容 按照姜文模样整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人生很难规划,不如享受当下。” 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句话道出了出道10年来他的人生经验。10年前一部《国歌》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大义凛然的爱国青年,10年后的2009年,一口气连演《建国大业》、《花木兰》等5部电影,马不停蹄带着新专辑《谜ME》重回阔别3年的歌坛,陈坤再次绽放耀眼光彩。昨天(12月30日)下午,“劳模”陈坤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校园行的邀请下,走进北京理工大学与学子交流,畅谈星路历程和人生真言。

  感谢男生捧场 自爆年轻秘诀是“防腐剂”

  下午4点,尽管天气寒冷,北理工7号教学楼报告厅门外学生们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场面极为火爆。当陈坤一身黑色羽绒服搭配马靴现身,济济一堂的礼堂内掌声立即起来,气氛顿升至沸点。第一次走进北理工校园,一向酷酷的陈坤他一脸亲切,平时鲜走搞笑路线的他开始耍宝:“昨晚一直睡不着,还想着今天和我年纪差不多的人聊一聊。今天我觉得很特别,男性同学也在,我一直觉得只有女孩子捧我的场。”现场温馨不已,笑声不断。

  10年对于一般人来说似乎是段很长的旅程,但在陈坤脸上似乎并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聊起一路走来的历程,陈坤幽默笑言全因“防腐剂”:“10年对我来说,就像一两年。因为我平常喜欢吃罐装的东西,里面有防腐剂,吃的多了就防腐烂。”情不自禁大笑,随即又话锋一转,严肃起来:“开玩笑啦。因为我拍戏经常在外,回北京就一两次,经常会觉得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可能在我内心伸出并不觉得好像十年,所以可能到同学们已经老了,我还是这么年轻。(笑)”

  自嘲缺乏幽默感 当教授对谈时代真言

  2009年的陈坤俨然成了娱乐圈的劳模,一口气演了《花木兰》、《建国大业》等5部电影,发了重回歌坛的新唱片《谜ME》,却依然不喊累。对于硕果颇丰的这一年,陈坤感慨变得如此努力,只因突然“开窍”:“小时候老师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那只是老师说的,但我到30岁突然明白了,但老师以前让我们做的事情我可能已经流失掉了,所以今年我把内心激情调动起来了,学会主动地学东西了。”

  三十而立之后的陈坤究竟想明白了什么?现场陈坤站上讲演当了回教授,兴致大好地和同学们聊起来。“我是幽默感很欠缺的人,我一直在寻找幽默感。因为我在十几二十岁的时候,把自己搞的有点严肃。前两天宣传唱片上了某个娱乐节目,他们调出了很多年前我接受采访时候的样子。看到那时候故做深沉的样子,我哑然失笑了。但是又有点感动,我在嘲笑自己那个250是谁。”

  “是不是有点乱,前言不搭后语,大家不要嫌我絮叨。”初次站上教授讲台,陈坤频频打断自己,直言紧张。回忆起成长中的收获,他一针见血:“我们在长大过程中都很着急,年轻的想变老,老的又装年轻,都不做跟当下的事情。我希望每个人一定要寻找一个拥有自己审美观,这种情况下你才谈‘人生很难规划,不如享受当下’。”

  自称曾有心理疾病 笑言明年要整容

  精彩的演讲博得全场喝彩,陈坤亲切的笑容感染在场每位学子,原来“忧郁小生”并不忧郁。当主持人感慨他更适合当心理辅导老师,陈坤却似乎孩子气地较劲起来:“我其实心里一直是有疾病的,看不出来?但我确实有。”

  随后,面对主持人的麻辣问题,陈坤一改往日面对媒体的寡言少语,金句连连。

  Q1:自己哪个特点让你最觉得痛恨?

  陈坤:情绪不稳定,形象也不稳定。有些时候显得老一点,有些时候显得小一点,如果心情不好看自己就很狰狞,心情好的时候看垃圾堆都很漂亮。

  Q2:你最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

  陈坤:最痛恨别人批评我,没办法装作喜欢,虽然都说把批评当成成功的助动力,我真的享受不了,但我很喜欢批评别人。

  Q3:你对自己的外表哪一点不满意?

  陈坤:自从有整容术出现之后,我觉得每个地方都可以整一点,我相信从2010年开始,我会慢慢变化一点点。

  Q4: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陈坤:我们要死的重于泰山,那就被泰山压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搜狐娱乐多举办这样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喜欢陈坤,他是当之无愧的“先锋人物”。
陈坤还是有些欠火候,不够先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