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陈坤坦诚明年计划整容 想要更男人一点(图)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2月31日08:11
陈坤坦诚明年计划整容

  昨天下午,陈坤在北京某高校举办学生见面会,总结自己入行十年以来的心得体会。现场有同学问,为什么陈坤在外表上和十年前相比,没有多大变化。陈坤开玩笑说,“我平时喜欢吃罐装食品,防腐剂吃多了就有这效果。”

  陈坤认为,自己是个非常欠缺幽默感的人,所以他一直想尽办法表达幽默。“以前我把自己搞得有点严肃,因为那时候觉得自己应该成熟一点,现在更多是在享受当下。”陈坤自嘲说,只要翻看以前的影像照片,就会觉得自己像个二百五。

  此外,陈坤承认自己在生活中非常情绪化,经常会因为外界一些小事情,让自己陷入糟糕的情绪中,并且很难走出来。“我特别痛恨别人批评我,我没办法装作喜欢,虽然有人把批评当做一种动力,但我做不到,我无法享受别人批评我的那种感觉。”

  而最令人惊讶的是,陈坤昨天很坦诚地宣布,从2010年开始,他会开始做整容手术,让自己的外表发生一些变化。“我对自己的外表确实不是很满意,我希望能变得MAN一点,就像姜文的风格,我想变成他那种样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