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打绿为江苏卫视造势故作神秘 萧敬腾不打自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梁嘉亮
2009年12月31日08:02
李巍、丁少华、金韩一
李巍、丁少华、金韩一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

王睿
王睿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苏打绿、萧敬腾、李巍、丁少华、金韩一、王睿、青鸟、飞鱼、丛浩然等一众歌手齐聚广州为将于12月31日晚举行的江苏卫视跨年年会造势宣传。

  苏打绿故作神秘 萧敬腾不打自招

  刚下飞机的苏打绿六人匆匆来到媒体见面会为接下来江苏卫视跨年年会造势。苏打绿表示年会上将会演唱两首歌,其中一首是家喻户晓的“小情歌”而另一首却故作神秘不愿透露。而成员青峰大卖关子,年会上将会与一位歌手同台合唱,至于是何人再次保密。被问及第二张专辑,自己的看法是怎样的,苏打绿回答,专辑是用摇滚态度来制作的,为了使歌曲更能充满摇滚气息,还专门到了英国伦敦拍摄。一年之内推出两张专辑,被质疑是否遇到创作瓶颈?苏打绿回应,一年推出两张碟已经很ok了,其实新专辑的音乐早已挑选好,只差填写歌词,配上什么样的歌词将会随着他们将要去到哪个城市录音而取得灵感。当然苏打绿表示歌词的内容都来源于生活。

  在苏打绿故作神秘地不愿透露年会上将与哪位嘉宾一起合唱不久,萧敬腾来到了台上,当主持人问及在年会上演唱什么歌曲时,萧敬腾坦率透露,将演唱三首歌曲,其中一首与苏打绿合唱。看来苏打绿这次故弄玄虚却让诚实可爱的萧敬腾无意撞破了。率直爽快地说出了“秘密”,在接下来的问题萧敬腾都以保密为名不愿透露自己将在哪些城市举办演唱会。近期网上传萧敬腾与方大同争夺华纳一哥,萧敬腾表示不知道有这件事,自己一直以来跟方大同都是好友,无需为华纳一哥而争。如果年会pk的对象是方大同,萧敬腾要以什么方法来取胜,萧敬腾非常爽快地回答说:“亲他一下,他就输了!”可见二人的关系不错。年会上也不会像早前个唱上那样玩造型,至于是否会跳舞,他说跳舞不是自己强项,但会随着音乐而摆动。会上也被问到在台湾一项艺人身家预算里面,萧敬腾身家超一亿,萧敬腾笑言,自己收入没有那么多。

  李巍、丁少华、金韩一 三个男孩的同居生活

  江苏卫视唱响三峡的李巍、丁少华、金韩一,带来了合唱新专辑《爱礼物》做宣传。该专辑收录了三个男孩演绎三段不同的爱情故事,而随专辑还附送一个爱情小故事视频,让歌迷进一步了解该专辑。在谈到三人是同居关系时,不禁让腐女遐想。三个大男孩同住一屋,平时都是互相照顾,最急性子的可算是韩一了,因为其他二人比较懒惰,所以好多事情都是由韩一催赶完成。说到煮饭做菜,李巍却是大厨之首,丁少华顶多是个二厨。

  青鸟、飞鱼期待与大张伟合作

  青鸟、飞鱼跨年年会上将演唱一首歌曲:怪怪女。而被问及最近在忙些什么时,二人表示刚跟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拍一套台湾偶像剧,由于是台剧,一时未能适应该风格,常会被导演骂,但是有小猪在,就会很开心,因为小猪是个在哪里都能令人开心起来的人。谈到将推出的第二张专辑,青鸟、飞鱼说,要走回自己原来的风格,玩电子hip-hop。在年会上最想与哪位艺人同台表演,青鸟、飞鱼异口同声表示,前花儿乐队的主音大张伟,因为大张伟很好玩很搞怪,跟二人爱玩的风格也很像,所以非常想与他同台表演。

  丛浩然与安以轩合唱倚天屠龙记片尾曲

  会上丛浩然表示将在年会上演唱两首歌曲,一首是和安以轩在新版《倚天屠龙记》合唱的片尾曲、一首是和杨宗纬合唱的《我的太阳》,而这两首歌在年会上都是独自演绎。谈到与安以轩合唱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片尾曲《红尘恋歌》,丛浩然表示该歌曲录制时是两个人分别在北京、台湾两地各自录制。

  要欣赏这场星光熠熠全英会,别错过江苏卫视跨年年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