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霆锋出演白玉堂 友情价加盟单集17万(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31日07:42
谢霆锋古装造型

  早报讯 在正热映的《十月围城》中扮演的“阿四”广受好评,马上又要入组拍摄电影《少林寺》,三十而立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经过风波后的他也显得更加成熟,而当爸爸加上日益纯熟的演技也令其身价大涨。据悉,上影英皇公司目前计划开拍电视剧版《三侠五义》,而其中的主角“白玉堂”则选定了谢霆锋出演。至于展昭的人选,目前尚未确定,而不少网友都推荐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其搭档,认为两人身高很“般配”。

  上影英皇方面透露,这个项目刚成立时,脑中闪过的第一个人选就是谢霆锋,“我觉得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白玉堂都非他莫属。”记者了解到,谢霆锋此前曾在《老鼠爱上猫》中出演过白玉堂一角,但施展的空间很小,而且当时的他也不够成熟,差一点范儿,现在的他被认为侠气和柔情都很到位,非常适合出演这一角色。“因为我们和英皇方面的关系也一直很好,霆锋又是英皇的人,出演应该不会有问题。”

  据悉,谢霆锋本人对这一角色也十分中意,而这也将是谢霆锋继三年前的《浣花洗剑录》之后,重新再回荧屏,其片酬如何呢?虽然制片方不愿透露,但记者从行内人了解到,谢霆锋如今拍电视剧的片酬在17万到20万之间,但是因为制片方与英皇关系不错,所以应该会给个友情价,17万差不多。而记者获悉,谢霆锋明年将非常忙碌,电影《线人》即将杀青,《少林寺》又开拍在即,加上《十月围城》电视版要用原班人马,以及这部《三侠五义》,同时手上还有五六部电影邀约在谈,三十而立的他演技日益成熟,十分抢手。 (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