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小姨多鹤》登陆成都 孙俪刻画山一般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5:19
《小姨多鹤》全家福
《小姨多鹤》全家福

多鹤和孩子们
多鹤和孩子们

  根据著名女作家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闫学晶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小姨多鹤》昨日(12月29日)起,正式登陆成都,在CDTV-4每晚5集连播。就在今年的四川电视节上,该剧还被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该剧之前在杭州、宁波、辽宁、福建等地方电视台已经播出,但目前依旧还有许多观众没看到这部剧,不少网友自发掀起关于该剧的讨论,表示十分期待。除了看好著名女作家严歌苓《小姨多鹤》这部新作外,对孙俪、姜武、闫学晶、萨日娜、杜源等表演表艺术家的表现更是十分期待。一向深受观众和网友喜欢的演员孙俪,此次在剧中的表现,成为大众聚焦的目标,甚至可以这样来说,由于“多鹤”这个角色与孙俪之前饰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同,大家不仅期待“多鹤”,更期待孙俪的新突破。

  如同之前《玉观音》、《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多部电视剧中所表现的一样,《小姨多鹤》中的孙俪同样以清新可人的风格出场,叫人又怜又爱。但又和《玉观音》等剧中饰演的角色不同,《小姨多鹤》讲述的是一个特殊大时代背景下,一个小家庭中,几个小人物的生活。孙俪饰演的“多鹤”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这个女人是一个承担着恩情、亲情、爱情、特殊母子情等各种混杂感情的母亲,她的孩子们不能叫她“妈妈”,她也不是孩子爸爸的妻子,她也不是她自己叫的“妈妈”的亲生女儿,但是她却要肩负这个家庭所有的一切。

  “多鹤”这个角色需要细腻完整的表现,十分耐看。孙俪本人坦言,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剧中扮演母亲,但是“多鹤”不是一个普通母亲,是一个“像山一般的女人”。饰演这个山一般的女人,她的压力不小。

  不过,从目前各方的反映来看,不论是该剧在地方电视台取得的不错收视率,还是网友的热烈讨论,均说明孙俪这次有可能又给大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