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还幻拍《三十不惑》 体会80后辛酸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6:38

  近日,正在拍摄《三十不惑》的华谊人气女星许还幻在谈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戴晓彤时,不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叹:80后其实挺困惑的,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离青春的尽头越来越近,离理想的目标却越来越远。

  眼看着马上到了2010年,许还幻也即将迎来自己的不惑之年,自从接下了电视剧《三十不惑》中女一号戴晓彤这个角色后,许还幻经常会从戏里女孩的身上找到自己曾经留下的青春印记。虽然自己的演员成长过程和戏中戴晓彤的职场经历有所不同,但是作为一个80后的女孩,一个人在社会打拼的艰辛却是不尽相同。比如戏中许还幻所扮演的戴晓彤为了得到老板的几百块钱的“提成”而不得不忍气吞声,早年许还幻刚出道时为了得到一个角色也不得不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穿梭于各个剧组之间。她的生活积淀,在戴晓彤身上找到了共鸣,许还幻对于角色的把握更是游刃有余,甚至在自己的日记中也写下了一段自己对于80后一代的感悟,“外表光鲜的出入各种高档场所,兜里却没揣着几个子,斗志还在却不再愤青,向往幸福和激情,却不敢轻易围城很想寻找一个有利的突破口却无从下手职场上白领的欢喜无奈我充分体验了一把,内心的坚持并不容易,却必须执着,谁让咱是栋梁了呢!”

  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许还幻也希望同龄人们能够勇敢的面对一切来自生活和社会的挑战。开心的走过不惑之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