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瑶奢华皮草亮相杭州 时尚活动不忘宣传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30
孟瑶
孟瑶

  近日,“晶女郎”孟瑶受邀来到杭州担任某时尚品牌的开幕剪彩,活动当天,时尚触觉敏锐的孟瑶身穿奢华感十足的黑色皮草,不过热爱公益事业的她表示,自己选择的是人造皮草,也呼吁各位时尚人士都能够身体力行实现“时尚环保”。

  自从和香港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之后,孟瑶先后在《七擒七纵七色狼》、《我老婆是赌圣》等影片中有性感而喜剧的表演,就连在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云集的电影《金钱帝国》中,孟瑶在十几个美女中依然能够脱颖而出。但其实早在电视剧《风声鹤唳》中,孟瑶扮演一个苦命的泪美人梅姑娘,一直以为自己适合苦情路线的她在王晶的作品中意外发现了自己喜感的一面。令人惊讶的是在王晶最新的电影作品《旺角监狱》中,一向不吝性感的孟瑶收起了漂亮,素面朝天,演起了智力仅有五、六岁的傻姑娘,也正是这个傻姑娘,让人们重新温习了孟瑶的演技也看到了她的进步。

  作为新生代女演员,孟瑶不仅在演技上让人看到她的多面性,出色的时装搭配感也得到不少时尚品牌和活动的青睐,此次亮相P.plus品牌的活动现场,孟瑶用一件黑色皮草来搭配该品牌的服装走上红毯,贵气逼人又不失活力,谋杀现场菲林无数。在之后的采访中,孟瑶不忘宣传环保,表示自己所穿的是人造皮草,也希望很多爱好时尚的人士能够多去关注一下动物保护,少穿真皮,将环保带到时尚中,真正实现“时尚环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