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录制节目跨50度温差 为歌迷戴围巾显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3:44
张杰与主持人
张杰与主持人

张杰现场献唱
张杰现场献唱

  近日,张杰亮相吉林录制《超级乐八点》,上演了一场节目史上最火爆的粉丝同乐会。刚从海口结束新专辑签售的张杰,跨50度的温差,来到吉林,现场演绎了新专辑《穿越三部曲》里的新歌《何必在一起》、《穿越人海》。

  虽然吉林气温骤减,却阻挡不了广大“星星”的热情,节目录制前,场内外便聚集了大批的歌迷,座无虚席,欢呼声、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由于场内人数超过座椅数量,很多歌迷迫不得已站在过道上等待张杰的到来,但由于到场人数实在过多,不少歌迷未能入场,只好守在场外等候。据节目透露,这也是录制史上观众最多的一次。

张杰节目现场互动
张杰节目现场互动

张杰贴心为歌迷带围巾
张杰贴心为歌迷带围巾

  张杰从海口结束完签售赶到吉林,50度的温差让张杰感觉很刺激,到达现场的他全副武装,包裹的非常严实,刚一露面,立即引来台下歌迷阵阵尖叫,现场气氛速升至沸点。感受到现场观众的超高热情,张杰非常开心,状态极佳的他与歌迷调皮互动,并体贴的为上场歌迷亲自围上围巾,令歌迷激动到当场落泪,台下星星们亦是羡慕不已。

  随即张杰为大家献上了广为传唱的金曲《何必在一起》,引起全场大合唱,现场变成温情的海洋。而张杰在演唱《穿越人海》的时候,场面更是瞬间失控,歌迷纷纷穿越人海往台前移动,想要冲破保安的阻拦,来到张杰的身边。张杰高亢的歌声更是引得节目组工作人员纷纷赞叹,表示他的唱功日渐进步,更臻完美。

  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张杰对吉林观众依依不舍,还体贴的告诫歌迷天冷要注意防寒。表示日后会更加努力,为大家献上更多精彩的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