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新专辑遭抢购 主打歌睥睨内地乐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02
陈坤
陈坤

  “谜样男子”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近日发行了第三张国语大碟《谜&ME》,三年未发专辑的陈坤此番回归乐坛便出手不凡:《谜&ME》在中国移动12530网站上线数日,试听数已超过30万次;实体唱片的销售情况也一片大好,货品刚刚上架几天便断货数次,其首波主打歌《蔷薇刑》更是在各华语音乐排行榜中“遍地开花”,遥遥领先。

  剑走偏锋:以“贵”取胜 断货数次

  与时下其他实体唱片的价格相比,《谜&ME》并没有为了一味迎合市场而降低唱片价格,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等时下当红歌手的唱片价格持平,此次大胆又特立独行的举措却并没有影响其销量,反而在并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令其在卓越亚马逊等网站上刚刚上架便被抢购一空,呈现出了与低迷的唱片市场相违的大热。

  陈坤所属的银鱼唱片公司表示,这张专辑制作历时近三年,花费是普通专辑的2-3倍,其品质亦在当今内地乐坛数一数二,是一张值得珍藏的好唱片。

  横扫音乐排行榜 睥睨内地乐坛

  《谜&ME》刚刚上市一周,其首波主打歌《蔷薇刑》便勇猛冲到了中国音乐联播榜与华语红歌榜的冠军位置,并在其他音乐排行榜中占据领先地位,睥睨内地乐坛。这首杂糅了华丽与颓废风的《蔷薇刑》在陈坤独特声线的演绎之下,爱情的魅惑诱人与矛盾荆棘水乳交融地流泻而出。

  中联榜的评选结果以受众投票为主,并参考编辑、DJ、乐评人意见、唱片销售等方式综合而评定,按照公正、公开、公平的公式计算出每首单曲的累积积分,根据总积分排出内地和港台音乐的排行总榜,因此其权威性与公正性在很大程度上得以保证。此次《蔷薇刑》第二周进榜便勇夺冠军,其传唱度与专业性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