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戏看北京》盘点09电视剧 海清孙红雷超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01
海清获奖
海清获奖

  26日晚,盘点2009年电视剧行业的直播晚会《大戏看北京》在北京卫视播出,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林永健、英达等演员以及高满堂、姜伟李少红等编剧导演共同回味了2009荧屏的大事件。领取“最人气女演员”奖项的海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追捕》正在上海热拍,2月份才能杀青,“09年我接了一部自己最喜欢的作品,辛苦也是一种幸福。”

  在《大戏看北京》晚会上,“最宏大的历史剧”、“最英雄的角色”、“最全能的演员”等“十宗最”一一揭晓,海清与张少华获得了“最人气女演员奖”。从上海《追捕》片场赶回北京领奖的海清透露,因为飞机晚点,自己是坐地铁赶到颁奖现场的。“《追捕》拍的特别辛苦,剧组不让请假,我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其他时间都用来讨论剧本和拍戏,可以说这是我接的最辛苦的一部戏,从来没睡过这么少的觉,身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海清透露,《追捕》将在春节前杀青。

  回顾2009年,海清因为《蜗居》等剧成为上升度最快的女星之一,当被问及09年的总结以及2010年的计划时,海清说:“2009年我接了一部自己最喜欢的作品——《追捕》,以前我会刻意把自己和角色分开,但这次是我第一次纵容自己,让角色不要离开自己。整部戏拍的很辛苦,所谓的转型说也给了我不少压力,但我愿意试着拿命去拼,不再怜惜自己的身体。至于2010年,我希望能遇到更多类似好的剧本,可以让我投入全部的精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