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咏乐大典》颁奖礼 李咏“质问”王宝强张国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31
张国强、王宝强参加《咏乐大典》
张国强、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咏乐大典》

张国强幽默回答逗笑李咏
张国强幽默回答逗笑李咏

张国强、王宝强受到嘉奖
张国强、王宝强受到嘉奖

  由央视《咏乐汇》栏目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年度特别节目—《咏乐大典》于近日在北京录制。颁奖礼上演员吴刚、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袁立,企业家李阳、唐骏,体育明星李小双以及歌手沙宝亮、屠洪刚、汤灿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凭借“顺溜”一剧火遍全国的张国强、王宝强也受到本次慈善典礼的嘉奖。

  《咏乐汇》在开播时便提出了“一元爱心竞拍”的概念,每位上节目的嘉宾均捐出一份礼物,并将用于公共拍卖,拍卖所得善款用于帮助农村中小学、贫困山区建设“红十字书库”。在颁奖礼上,王宝强、张国强接受了《咏乐大典》颁给的“爱心贡献嘉宾奖”,二人曾在录制《咏乐汇》时捐出了他们的画像,并通过《咏乐汇》节目成功拍卖。而在颁奖礼上,李咏也是首次变身“司令员”,一本正经的“质问”着王宝强、张国强两位“士兵”。

  据悉,本次《咏乐大典》颁奖礼将于12月31日晚7点30分于央视三套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