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谈电影:戏不能乱拍 烂片像“狗屎尿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8:26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30日报道 昨日,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批现在不少电影都是“狗屎尿屁”,在网上惹了不少骂名。同时他也承认,网友实在是太厉害了,“何平拍的《麦田》,主角吃个土豆都被批不符合历史。”他本想在主题曲《油菜花》歌词中写自己种土豆,但“现在不敢种了”,只好改为种油菜花。

  当天成龙为自己的新片《大兵小将》海报揭幕,并得意地点评:“这部电影很有教育性,不像现在很多电影都是狗屎尿屁,戏不能乱拍,不然上映第二天在网上就被人骂得一塌糊涂。”成龙没有明说哪些电影是狗屎,但现场很多看众都笑了起来。

  不过,成龙也承认,现在的网友太厉害了,电影确实不能乱拍,就算是细节都要考虑得非常周全:“有个很好的导演叫何平,他拍的《麦田》,里面两位男主角吃的是土豆,没想到被网友说不符合历史,因为战国时代中国还没有土豆。”接受教训,成龙写主题歌时也小心翼翼:“《大兵小将》的主题曲现在叫《油菜花》,歌词是:一条大路通我家/我家住在梁山上/山下土匪一窝窝/五亩良田种什么?本来接下来的歌词是‘种土豆’,但现在只能改为种油菜花了,因为我们电影讲的也是战国时代的故事。”

  张艺谋在《三枪拍案惊奇》中唱RAP引起话题,成龙这次献唱也是“有样学样”唱起了片尾曲,并解释说,是怕这么乡村味的歌被王力宏唱成了RAP。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