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先锋人物”闫妮进北交大 辞演《武林外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30日08:03
“先锋人物”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进北交大

  信报讯 闫妮不演电影版《武林外传》了,而可能要演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昨天,闫妮做客搜狐先锋人物北京交通大学站时透露了该消息。

  已为人母的闫妮直言自己长得并不漂亮,《武林外传》里泼辣的老板娘、《三枪》里歇斯底里的老板娘,其实跟自己淑女的性格很不一样,那是因为自己很敢演。

  日前,宁财神证实《武林外传》将拍电影版,集齐原班人马,预计明年3月开拍。昨天记者问及此事,意外获悉闫妮已经辞演,“我不想再重复演老板娘了!”早前张伟平透露,闫妮之前已向张艺谋请缨,要在《金陵十三钗》中当“谋女郎”,而且也得到张艺谋的回应,要她“快学外语”。由于“十三钗”也是明年年初开拍,闫妮是为“十三钗”放弃了《武林外传》?她却不置可否,“现在还没定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