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先锋人物”闫妮进北交大 爱上崔健触发演艺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30日07:49
[提要] 昨日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校园行的邀请下,华丽变身“谋女郎”的闫妮走进北交大与学子交流,她已经成为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同时升级的还有信心和时尚感——面对台下爆棚的大学生,闫妮不仅装扮上“潮”了很多,分享过往星路历程时也比以往自信了许多。期间,闫妮自己爆料因为喜欢崔健才渐入影视圈...
闫妮做客《先锋人物》 北京交大吐真言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年初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专访时,“牛鲜花”刚刚有热度;昨日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校园行的邀请下,走进北交大与学子交流时,她已经华丽变身“谋女郎”,成为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同时升级的还有信心和时尚感——面对台下爆棚的大学生,闫妮不仅装扮上“潮”了很多,分享过往星路历程时也比以往自信了许多。

  差点做了会计 狂迷崔健触发演艺路

  下午2点的活动,1点不到北交大科学讲堂的门外,学生们就排起了长队,场面极为火爆。似乎是为了配合大学的氛围,闫妮选择了衬衫+仔裤的装扮,看上去清新自然。仔细打量却能看出,从发型到鞋子都是经过精心搭配的,颇有日系的“潮范儿”感。回顾自己的星路历程,闫妮不无感慨:“我从小到大学习都很平平,上课第一个冲出教室,最后一个做到座位上。穿着同桌的衣服鞋子考北影考到了三试,但是没有接到文化课通知单,那一年眼睛却近视了,后来就差点做了会计。”

  88年崔健到西安开演唱会,是触发闫妮下定决心走演艺路的的契机之一:“崔健88年到西安演出,喊得嗓子哑了一个星期,你可能压抑了很久,他可以让你宣泄情感。”同时,闫妮喜欢的偶像还有迈克尔·杰克逊、卡朋特。

  想要有部作品 《三枪》重在于探索

  92年底军艺毕业后回到兰州的闫妮,两年半没有拍一部戏:“《武林外传》是我第一次在长戏里演主角,我跑了十几年龙套,以前都不好意思跟人说我是演员。那时候,我觉得以后我要有一部我自己的作品,说出来大家都知道的。2006年有次我去湖南演出,下面有同学喊我的名字,我给尚敬打电话说我们戏火了,我最高兴的是我有作品了。这十几年对我来说我很漫长。”

  学生提问环节,不少人都提到了目前口碑不一的《三枪拍案惊奇》,作为女主角,闫妮没有回避:“我也听到过对这部电影很多评价,电影更多的在于探索,而不在于什么形式。尽管很多人不接受,但不管怎样,我们是在探索的路上。只要我们努力了,就是有价值的。”

  影迷对我很好 “就业难”要放平心态

  不少学生在活动结束后,都表示闫妮本人与“佟湘玉”差别很大,显得文静和少话。不过,她生活中也以“迷糊”著称,并且有不少囧事:“影迷都特别好,他们对我像亲人一样。我在空政碰见了一个中学生,说给我写了一首歌,在大马路上唱给我听;有次我和我女儿在街上又遇见她了,我说麻烦你再唱一遍……”

  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难”的困境,闫妮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了方法:“就业确实越来越难,首先要调整好心态,是否可以多选择多渠道,你可能会在不同的选择中找到最适合你的。你们跟老师同学朝夕相处,这是人生最幸福的四年,这是缘分,大学最应该珍惜的就是缘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喜欢闫妮,她是当之无愧的“先锋人物”。
希望搜狐娱乐多举办这样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闫妮还是有些欠火候,不够先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