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700人道德修养指数 章子怡受道德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20:20

  章子怡受道德期待

  其中,章子怡以指数180.17排名第13位,比去年还上升了8位。不过,联想到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泼墨门”、“小三”风波等,这一成绩无疑令人咋舌。对此,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此次道德指数排名体现的是2008年8月至2009年9年的明星公众印象,数据调查统计时,章子怡在圈内正是风生水起,以国际明星之名颇多弘扬中国文化举动,宣扬《非常完美》相当勤勉,数据说明公众对她的道德修养期待值很高,如今受负面影响,她形象下滑以致影响事业,令人难以想象,“越有名的艺人,公众往往寄予更高道德期待。而对艺人来说,德艺双修是丝毫不能松懈的,尤其是道德修养上的缺陷,会严重影响到其艺术事业,而且很难修补,更需得到重视。若不消除负面影响,可能到了下届榜单,章子怡各方面指数都会拖后腿。”

  名气越大,道德期待越大

  相比之下,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苏州市滑稽剧团台柱兼名誉团长顾芗出人意料地以指数101.20垫底,居然还排在了负面新闻不断的周杰、陈冠希等后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这一排名并不说明顾芗的道德修养比其他艺人差,因为指数数据实际体现的是期待值,“还是那句话,越有名的艺人,公众往往寄予更高道德期待。我们尊重真实数据。”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