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700人道德修养指数 李宇春涨幅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20:19

  李宇春涨幅最高,满文军跌幅最大

  此外,前十名中,还有以指数186.00并列第3名的斯琴高娃和张艺谋,以指数185.20排名第5名的唐国强,以指数185.00排名第6名的李连杰,以指数184.49排名第7名的孙红雷,以指数182.78排名第8名的曾志伟,以指数182.72排名第9名的张继刚,以指数181.36排名第10名的冯小刚。记者注意到,李宇春以指数180.40居11位,与去年相比飙升483位,涨幅最高。而以指数138.83排名486位满文军则位于跌幅榜之首,名次跌落396位。

  山西主持人压过央视名嘴

  在100主持人“道德修养指数榜”中,山西电视台专题类主持人费婕以指数184.00高居榜首,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崔永元以指数183.64位居第2,差别甚小。而李瑞英、撒贝宁、汪涵、卢秀芳等知名主持人排在了名不见经传的费婕后面,多少令人有点费解。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名气越大,道德期待越大,但名气并非就与道德修养指数成正比,费婕虽然在全国范围内未必有央视主持人名气大,但在山西省确实有口皆碑,“调查取样过程中,为了避免指数与名气的绝对挂钩,我们不断革新统计方法。主持人的调查统计,要求央视主持人成功样本量不少于1200个,而省台主持人样本量不少于600个,并且省台主持人所在省市的取样比例会加重。”

  新人榜 德艺双馨最重要

  在100新人“道德修养指数榜”中,韩庚以指数184.93荣登榜首,冯霞以细微差别,指数184.52排名第2。相比之下,其他一级指标指数值颇高的姚晨、小沈阳、王宝强三人,分别排在第8、10、12位。业内人士分析,一般来说,新出道的艺人往往会以为,靠技高一筹就能赢得公众赞许,在演艺圈一路走红,事实并非如此,“道德指数榜单给艺人们提了个醒:行走演艺界,自身道德修养不可或缺。不重视道德修养,往往会拉艺人影响力、商业价值等的后腿,会让艺术努力徒劳无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