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巧巧被爆炒楼获利近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52
丢700万 赚大钱?
丢700万 赚大钱?

  金牛座的金巧巧09年似乎是世事多磨!近日,满城风雨的金巧巧宋祖德PK战,最终以金巧巧获赔20万落下了帷幕。娱乐空气中的硝烟味还未消散,金巧巧忽然被某地产公司知情人仕爆料于圣诞节出现在杭州某地产中介公司,卖得一处地产获利近千万,闪身进了”房地产界”?

  变身房产投资人 获利近千万

金巧巧房产小区
金巧巧房产小区

金巧巧房产小区
金巧巧房产小区

  据这位知情人透露,他是杭州这家中介公司的员工。圣诞节当天,金巧巧来到他们公司,办理一下不久前其公司受委托售卖的一处房产的相关手续。这位知情人表示,这出房产位于钱塘江边上一个黄金地段的高档住宅区,是前几年金巧巧在此处购得,附近交通极为便利,住宅区中居住的很多都是当地富商!随着09年杭州房产行情的持续升温,该处的房价一再攀高,非常炙热!

  当记者问到近日宋祖德的事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金巧巧当天的气色很好,一直都是笑容满面的,还和全体公司员工一起合影了!记者随即问到成交的价格和买主时,这位员工表示不便透露,最后透露说利润近千万,并拿出了该处住宅区的照片。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金巧巧助理伏小姐,当记者询问到是否是因为宋祖德案件而心情低落才卖房产的时候,伏小姐当即回应“这件事情根本不会对我们有任何影响。”随即记者又问道是否因这次卖房获利千万,伏小姐表示“巧巧是有几处房产,近日也确实在杭州卖了一套,其它的的我不方便多说”随即以个人隐私为由挂断了电话!

  当初金巧巧被骗700万曾在娱乐圈轰动一时,将金巧巧多年的积蓄损耗殆尽,在经济上几乎将金巧巧一夜之间打回了原型。不过金巧巧似乎愈挫愈勇,面对宋祖德的无端诽谤,又毅然站出来和宋祖德打起了官司!现在官司赢了又卖得房产赚了上千万,700万估计已经不是个事儿了。这个女子是不是练成精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