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众电视台抢播《男儿本色》 杨雪刘烨“相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58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剧照

  香港寰宇继同名电影之后诚意奉献的2009年度时代大戏《男儿本色》于近日正式登陆山东影视频道。本剧先后在广州、宁波、吉林、上海等多家地区电视台播出,首播收视率居高不下。杨雪在剧中饰演布尼达春,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谈情说爱”。

  杨雪饰演的布尼达春在刘烨饰演的周传雄最失落最潦倒的日子里,成为他生命中惟一的乐趣与曙光;当周传雄凭商业天分东山再起,她成为他身边沉默而温柔的避风港。周传雄为情所困时,她选择躲回北京隐忍退让;周传雄发现了自己的心意追至北京,她却因获得爱而对他满怀感激。

  前日刚参加完CCTV第四届群英汇盛典的杨雪今年演艺事业可谓捷报频传,新作不断。继《男儿本色》后又接拍了《烟雨斜阳》《生死记忆》《活佛济公》三部新戏,目前这三部戏都在制作拍摄阶段,观众有望在2010年的荧幕上看到不同类型的杨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