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孟广美将助阵新《西游记》 演绎妖媚冷艳蜘蛛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48
孟广美
孟广美

  素有“女超人”之称的工作狂孟广美,最近又接到新戏的邀约,目前已经确定即将出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力作《西游记》,而孟广美将饰演的角色就是妖媚的蜘蛛精。

  超模孟广美自从来内地发展后,因为其出众的外形和不凡的演技所以一直片约不断,好莱坞巨制《木乃伊3》中和黄秋生搭档饰演的冷酷女军官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孟广美,孟广美多元化的路线让她出现在更多作品中。张纪中之前翻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大胆启用时尚美艳的孟广美,让她扮演李莫愁这个角色。孟广美出色的完成了角色的塑造,不但赢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同,更让观众感慨其形象的多变。李莫愁这个古装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前愉快的合作促成了这次新版大戏《西游记》的再次邀请。而主办方相信孟广美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予以重任将蜘蛛精这个妖艳的角色交给孟广美。

  孟广美本人对这个角色更是充满期待,表示之前扮演的李莫愁让她过足了侠女瘾,这次又能出演古装片令她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