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10张信哲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28

  演出日期:2010-01-30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280/380/680/880/1080/套票/1000/15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732.Html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详细介绍

  执著歌者,从“丑小鸭”变身“情歌王子”

  2009年是张信哲首张专辑推出“20周年纪念”。1987年,张信哲凭借校园英文个人及团体组民歌比赛冠军的成绩加盟巨石音乐,并于1989年3月正式推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由此拉开一个执著歌者从“丑小鸭”到“情歌王子”的蜕变之幕。寻常的外表,另类的声线,细腻的唱腔,平凡张信哲在当时怎么看都不是一颗“巨星”,甚至会遭遇同事和媒体的嘲笑。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前曾对媒体坦言刚出道时的辛酸至今历历在目。“记得我发第一张唱片时,负责封面摄影的工作人员就无所顾忌地说我,‘你长得这个样子,叫我怎么给你做’。做文案的企宣也时不时地说一些不堪入耳的风凉话。当时很少有电视台愿意让我做访问,他们的理由很搞笑,说我长得太丑,怕影响收视率。后来,唱片公司老板直接告诉我父亲,说我唱出来的机会不大。”

  可就是在别人眼里没有可能的张信哲,唱出来了,并且成为日后轰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华语乐坛“情歌王子”。16张动听的音乐专辑,张信哲北京演唱会百首经典情歌,港台及内地无数的音乐荣耀,场场爆满的个人演唱会……张信哲的用心跟努力,让这个宛若天籁的嗓音盛开为华语乐坛一朵奇葩。

  第7次北京个唱,听只属于北京歌迷的张信哲

  2010年是张信哲倾情回馈歌迷朋友们的一年。在2009年12月11至13号,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的时尚话剧《露露听我说》中,张信哲就亲自担当音乐总监和男主角,与音乐才女苏慧伦、黄韵玲同台飙戏,让歌迷朋友们领略阿哲音乐之外的表演天分。而将于2010年1月30日隆重上演的第七次张信哲北京演唱会,则是阿哲献给北京歌迷的一份音乐大礼。

  2010年的新年演唱会是张信哲和音乐人郭子专程为北京歌迷打造的一台“情歌大戏码”,张信哲将一如既往地演唱出道以来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让所有观众跨越记忆的时空,与阿哲一起用情吟唱一个时代的爱情信仰。相对内地其它城市,张信哲称北京歌迷最可爱,最令人感动。“98前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没想到有那么多歌迷支持我,热情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每当想起那次在首都体育馆上千人一起合唱《爱如潮水》,就激动得想流泪。”

  正因为北京歌迷的陪伴和支持,所以每次来开张信哲北京演唱会,张信哲都会带给北京歌迷一个惊喜。去年精心策划的“证婚”环节,张信哲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亲自为一对歌迷新人证婚,令守护他20年的歌迷深受感动。而在2010年1月30日这一天,在工人体育馆,张信哲依然会用心为歌迷准备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