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开年大戏五味杂陈 > 新闻报道

古装剧偶像剧献礼剧齐登场 开年大戏五味杂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宝
2009年12月29日10:23

  现代生活 酸甜苦辣

  最贴近大家生活的,还是生活剧,老百姓身边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更容易激发观众的共鸣……

  《乡村爱情3》

    播出频道:央视一套

    开播时间:2010年初

  导演:赵本山

    主演:赵本山等

  《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今年即将上映的《乡村爱情3》无疑吊足了大众的胃口。

  第一部谈恋爱,第二部喜结良缘,第三部是不是就离婚呢?《乡村爱情3》(以下简称《乡村3》)尚未开拍,细心的观众已纷纷猜测起剧情。对此,编剧张继郑重表态:“《乡村3》的基调还是和谐,小蒙、永强,刘英、玉田,小梅、一水这几对年轻人绝对不会离婚,这一点我与本山已经达成共识。 ”

  张继介绍:“大家在第二部结尾时看到王大拿去象牙山投资了,所以第三部肯定是有关象牙山新面貌的故事。比如小蒙的豆腐厂越做越大,公司开到了城里,卫生所也扩大了规模。 ”张继强调,农村戏重要的是贴近生活,“《乡村3》笔墨重点还是村里发生的那些有趣的小事、小情感、小问题。 ”

《保姆与保安》锁定现代生活中的故事
《保姆与保安》锁定现代都市生活中的故事

  《保姆与保安》

    播出频道:南方卫视

    开播时间:2010年初

  导演:柳庆元 

    主演:杜淳、姚芊羽、陶虹奚、美娟

  电视剧《保姆》当年播出引万人空巷,它在所有电视台都取得了全年的前三甲,甚至是全年总冠军。如今曾制作发行《保姆》的上海蓝星广告公司推出《保姆》姊妹篇之《保姆与保安》。男女主角也由娱乐圈一线小生杜淳和凭借《笑着活下去》走红的姚芊羽担任。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都市生活剧。

  继《保姆2》之前的作品,郝平的角色都很亲民,有“郝大哥”之称,这次演绎保安大丁的时候,郝平自己也说:“肯定有观众看了会恨的咬牙切齿。”但是他也强调大丁是个很生活化的人,虽然坏事儿连连,但是也能让人感受到一个中年男人的心里路程,从心胸狭窄到被他人感化,都是能够引起观众共鸣的。

  《杨光的新生活》

《杨光的新生活》成了天津卫视的招牌剧
《杨光的新生活》成了天津卫视的招牌剧

    播出频道:天津卫视

    开播时间:2010年1月1日

  导演:定制独播剧

    主演:杨议

  《杨光的快乐生活》从第一部播出之后就以其轻松的节奏、富有地域性的幽默、类似相声段子的台词而深受观众喜爱,可谓是拍一部火一部。日前,《杨光的快乐生活7之杨光的新生活》在本市开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中善良、淳朴、爱吹牛的杨光在几次“失恋”后再次赢得美人心,而此次扮演其女友的便是最近饱受离婚传闻和被指举报满文军吸毒的焦点人物买红妹。

  在《杨光7》中,杨议说,剧中自己不仅经历了一夜暴富的奇遇,其间还受到了女大款的青睐,可谓时来运转。不过最终市井小人物杨光依旧还是过着自己的平凡生活,至于和买红妹扮演的角色的爱情是否会开花结果,杨议则表示,结尾将会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更多的想象空间会留给观众自己品味。

   2010年将是《杨光》伴随天津观众走过的第七个年头,而“七年之痒”这个词在近日的发布会中不断被记者提起,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杨议对《杨光》系列表示出充分的信心,并用将《杨光》搬上大银幕的计划来回击人们对于“七年之痒”的质疑。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