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艺人社会影响指数榜 赵本山张艺谋受宠周杰垫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0:14
赵本山和张艺谋,是当之无愧的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名人

  谁是今年最得到老百姓宠幸的名人?继华鼎奖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专业素养、公益行为指数榜发布后,社会影响指数榜昨日在北京发布,谜底也正式揭晓。其中,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卢秀芳、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列500演艺名人、100主持人、100新演员榜单之首。综合三榜,中国台湾新闻主持人卢秀芳得分最高,周杰垫底。

  从这一榜单中,可以很明确的一点是在公众心目中,赵本山和张艺谋,是当之无愧的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名人。有意思的是,两人合作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在2009年贺岁档掀起了不少社会话题,在舆论界一片“俗气”、“堕落”、“抢钱”等骂声中,却被观众用票房热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